• 学系列讲话
  • 上级精神
习近平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强调,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 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习近平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关心关爱军转干部创新安置工作机制 为促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提供政策保证
习近平在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开幕式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坚持不懈,加快推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参观展览
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刘云山出席并讲话
2016年4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在南宁召开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全区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4月19日上午,自治区高校工委召开全区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全区高校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4月5日电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联合发出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全文如下: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工作动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