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培训动态】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柳南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李凤珍      2023-03-07      已阅人次


3月7日,“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柳南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柳州市柳南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晓勤,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海林以及来自柳州市柳南区税务局的30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张海林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继续教育工作情况。陈晓勤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持续5天,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税务干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授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当前征管若干热点问题、税务公文管理与写作等内容展开。除专题授课外,学员们还将前往灵川江头村廉政教育基地等进行实地现场教学。

上一条:【培训动态】来宾市忻城县北更乡、遂意乡2023年党代表和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从大熔炉到广阔天地,桂林市临桂区为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安上一双硬翅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