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靖西市纪委监委系统“学习大讨论 岗位大练兵”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赵鹏举      2023-03-21      已阅人次

3月20日上午,靖西市纪委监委系统“学习大讨论 岗位大练兵”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靖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小燕,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学军以及来自靖西市委监委的70余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学军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和继续教育工作情况。赵小燕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持续6天,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高政治能力、斗争精神、业务本领、作风操守,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真正做到让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本次授课内容围绕习近平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论述、纪检监察危机管理及舆情应对、谈话取证的方法与策略等若干热点问题内容展开。除专题授课外,学员们还将前往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兴安县红军长征界首渡江遗址、红军堂等进行现场教学。

上一条:忻城县马泗乡2023年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马山县政协强化履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