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文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唐旭艳      2022-06-01      已阅人次

5月31日上午,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文一行7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校人事处、保卫处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繁荣代表学校对陈雄文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不断加强与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为推进桂林市退役军人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陈雄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桂林市退伍军人事务局的相关情况及来访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进政校合作,与学校共同探索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新模式,推动桂林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就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陈雄文一行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园区。

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讲话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文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熊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2年全区成高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