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调研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与桂林市各兄弟高校同仁交流学习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9-24      已阅人次

为共同探讨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与各兄弟高校继续教育学院同仁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开拓工作思路,更好地谋划和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9月22日,我院熊英院长、王学军副院长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考察交流。9月23日,又在校内热情接待了桂林医学院的来访。

座谈交流中,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家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文强、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天瑾结合本校实际,就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学院组织运行、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经验做法等做了深入细致地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发挥优势、打造品牌,履行好高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功能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之后,各校继续教育工作同仁们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就工作中的做法、难点、问题等进行了充分的对口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深化了我院党员干部对“十四五”期间继续教育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促进了对我校继续教育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一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联络联谊,为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座谈

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座谈

与桂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交流


上一条:我院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疫”不容辞当先锋 暖心护航展风采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