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9-30      已阅人次

9月30日上午,学院在教十楼10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王学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廉政教育微视频《等待》《廉砖》《半步之遥》等。之后,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涂盈盈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等文件精神。

王学军总结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通过观看专题片典型案例以案促教,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甘于奉献,切实树立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优化学院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和十项重点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按期按质完成,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大数据技术)考核站点
下一条:我院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