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3-02-14      已阅人次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2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屏风校区10309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监察室副主任周德海、学院党政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熊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剖析问题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开门见山、不遮不掩,分析原因实事求是、深挖根源,整改方向务实明确、具体可行,达到了红脸出汗、强化担当、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吴志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态度严肃认真、民主氛围浓厚,开出了较高质量,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汇聚奋斗合力,打造更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领导班子;四是要增强改革创新意识,主动识别应变求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聚焦聚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用心用情办实事办好事;五是要提升宣传能力水平,加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建设,更好展现桂工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六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以严的基调常态长效纠治“四风”,筑牢廉洁防线,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第51届校运会暨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