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3-02-22      已阅人次

2月2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及部分管理人员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和工作职责,就本人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取得的主要业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总结汇报。之后所有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年度考核测评表》。

最后,熊英院长进行总结,她对2022年全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担当履职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一年一度的述职考评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展示,更是让全体教职工增进了解、加强协作、提升思考的重要载体。2023年,希望大家务必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奋楫笃行,持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核测评会现场

上一条:【培训动态】国家税务总局柳州市柳南区税务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