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桂林理工大学自考助学招生工作声明



发布者:自考办      2020-11-20      已阅人次

近期,我院发现社会上有不法机构或个人以桂林理工大学自考招生办的名义,通过网站、QQ网络平台、微信朋友圈及发放纸质资料等方式开展自考助学招生宣传,严重损害了我校的形象和声誉,损害了考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对此行为,我院表示严厉谴责,为确保我校自考助学招生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郑重声明如下:

1、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我校自考助学唯一招生与管理单位,职能科室为桂林理工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我校自考助学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和自治区教育厅各项招生政策规定。

3、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在校外设置招生报名点进行代理招生。

4、我校严格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核定的标准收取相关费用,各项收费均需通过我校财务系统缴费,不存在线下收费的方式。

5、任何假借我校名义进行自考助学宣传、招生和收费的,均属虚假宣传和诈骗行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切勿轻信,以免上当受骗。

6、对于冒用桂林理工大学名义进行招生的任何单位或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非法机构或个人通过假冒网站或虚假招生信息招收的考生,我校不予注册,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由此产生的损失由考生自行承担。

7、桂林理工大学自考助学招生咨询及监督举报电话:0773-5895958、5896196。

                                               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0年9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成高艺术类专业加试的通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