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李凤珍      2022-04-04      已阅人次

手机不仅具有静态图片拍摄功能,还具有方便易用的视频拍摄功能,用视频影像记录生活点滴,表达感情更加生动有趣。近年来,随着视频应用的日渐广泛,视频拍摄已越来越受到广大影友、手机用户的青睐,而在5G时代,短视频电商、播商也将会成一个新的运营模式。为帮助广大同学提升手机短视频拍摄和制作技能,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计划于近期在校内举办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有意向学习短视频拍摄与制作的2022届在校毕业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受政策限制,此次培训班只针对我校屏风校区的毕业生开班。

二、培训内容

手机短视频拍摄构图技巧、运镜技巧、景别控制、脚本的主题、立意、视频剪辑软件的工具使用、剪辑的思路及手法、短视频拍摄与制作技巧、手机短视频编辑APP、音乐与主题的搭配、字幕与作品的契合、创意混剪短视频拍摄制作技巧等(具体见附件1)。

三、培训师资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桂林分队摄影师

四、培训方式

培训采用讲座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进行,以理论讲授、分组实操等形式为主。

五、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每期人数:50人

第一期:4月22-29日 每天上午8:30-12:00

本学期后期开班,将根据预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注意:首次上课时学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进行现场登记。

(二)培训地点

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屏风校区教十楼三楼10308)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4-8日 每天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7:30

(二)报名地点

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屏风校区教十楼一楼10107)

七、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

本次培训费为800元,因应届毕业生培训合格后可申请人社局培训补贴,故报名时每人预缴200元,培训结束考核合格的,预缴费用予以退还;考核不合格的,另行补缴培训费。

(二)缴费方式

微信或支付宝转账均可。

八、学习证明

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由桂林市职业技能评价指导中心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九、报名方式

(一)个人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上交纸质版1份,注意报名表上使用的照片应与后期办证使用的照片保持一致。

(二)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进行现场验证,同时上交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2份。

(三)第一期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8日,根据报名先后安排培训,额满即止,第一期报名不成功的同学可预报名本学期后面期次培训。


联系电话:李老师:13307730311

羊老师:18907830928

(扫码报名)



附件:1.《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课程安排表

      2.《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制作》报名表

                                                               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对曾耀正等991名成人高等教育2022级新生按放弃入学资格处理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级成高新生未按期进行人脸识别的公告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