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团结协作争上游 快乐运动趣无限

——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熊英      2021-11-01      已阅人次

运动,彰显青春力量;汗水,舞动青春乐章。为丰富合作办学项目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班级凝聚力,弘扬团结协作精神,10月29日,我院首届趣味运动会的号角在屏风校区国际教育园区吹响。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竞技与娱乐于一体,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尽管天公不作美,秋雨绵绵无尽时,但同学们参与趣味运动会的热情丝毫不减。来自我院国际本科、北京联航和小冰商三个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们共组成14支战队,在毛毛虫滚圈、双球共进、集体跳长绳、螃蟹赛跑等四个项目上展开激烈的比拼。赛场上,各队队员热情高涨奋勇争先;赛场边,拉拉队大声欢呼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此次趣味运动会给同学们搭建了增进友谊、快乐运动的舞台,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弘扬体育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