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园区服务

园区简介


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园区(1#楼),坐落于屏风校区东门旁,毗邻环城北二路,位置优越、视野开阔,可远眺东郊尧山顶峰。大楼于2015年9月28日动工,建成于2020年5月21日。大楼主体结构总共8层,1至6层为室内区域、7层为工作天面、-1层为地下停车场。

园区建筑平面呈“Y”字型结构,以中心连接处为界,分A、B、C三个走廊片区。按照功能不同,6个楼层分隔为办公室、学生宿舍、酒店客房、教室会议厅、临街商铺等不同区域。现有全新装修的酒店客房标准间101间,设施齐全、整洁卫生,可同时入住202人。另有学生宿舍205间房共757个床位,每间均为独立卫浴,在2、3、5层建有智慧洗衣房,有洗衣机、烘干机共31台,为学生长期生活提供便利。1、2层是继续教育学院园区管理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的办公和教学区,有办公室、贵宾接待室、研讨室、多媒体教室、设备先进的多功能会议厅,可举办150人以内的大型会议典礼等活动。1楼大堂除了酒店前台,有休闲阅读区,室内绿化区,环境清新雅致,适合来宾小憩、洽谈,自动饮水机24小时提供热水。

园区配置的是德国进口蒂森克虏伯电梯,目前开放了5部投入使用。楼面及外围区共设置了约150个全天候监控摄像头、全楼火警喷淋系统、1楼入口人脸识别门禁系统、24小时保安执勤和24小时管理员值班,23点后需凭证登记进入,以上设施和举措,有力保障着园区的安全和秩序。学生宿舍区域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酒店客房于2021年7月投入使用,在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园区管理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园区1#楼(培训中心)必将日臻完善,以越来越好的面貌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