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培训动态】2021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丽红      2021-07-23      已阅人次

2021年7月19日下午,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1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园区培训楼多功能室举行开班仪式。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振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罗良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英,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英代表学校对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教育体系中办学的成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振华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d20093db5c5079d815441f7367ed877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用结合,努力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培训课程分别安排专家讲座、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学习,通过持续5天的授课,此次培训达到预期目标。

b0df4fdb2e010e50ee6b1c1cc50a12b

现场教学


上一条:【培训动态】博白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1年平果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