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培训动态】博白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者:涂艳萍      2021-07-23      已阅人次


7月19日上午,博白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园区C区102课室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博白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斌、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英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共有6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熊院长代表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当前发展现状,以及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成效。最后,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位学员到桂林理工大学学习机会难得。随后他对在座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遵规守纪,展现博白税务良好形象;二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三要转化学习效果,为博白税务创新转型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他希望所有学员都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设置了《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周边国家安全形势分析》等课程,同时学员们也将前往“全州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馆”和“中央红军突破湘江第一渡大坪渡口”等进行现场教学。

合影留念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1年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项目负责人找矿理论与技术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培训动态】2021年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