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培训动态】2021年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项目负责人找矿理论与技术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丽红      2021-08-18      已阅人次

8月16日,由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主办,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项目负责人找矿理论与技术培训班”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8培训教室顺利举行。广西地质矿产处处长王新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英、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王葆华、白令安、地球科学学院有色及贵金属隐伏矿床勘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智,以及来自广西各地质单位的40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英代表学校对广西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广西地质矿产处处长王新宇对学校为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授课内容作了精心设计与安排,主要围绕找矿突破方向和有利找矿靶区进行理论与技术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共邀请到18位教授进行授课,安排19场专题授课,课程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823102747

学员合影


上一条:【培训动态】2022年广西重要战略性矿产找矿预测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培训动态】博白县税务局2021年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