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10-14      已阅人次


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9室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熊英讲授了《构建“大统战”格局 画好最美“同心圆”》专题党课,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地位作用、《条例》的重点内容、扎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展开。她指出,《条例》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扎实推进《条例》各项要求的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大统战格局的构建。

之后,会议组织观看了《问答二十大》系列视频。通过视频,教职工们对中共二十大代表如何选出、中共党代会报告如何产生、中共党代会和两次党代会间的全会如何召开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非凡成就,党的二十大万众期待、举世瞩目,后期将会密切关注会议有关报道,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最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2022年全区高校统一战线知识竞赛。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下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大数据技术)考核站点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