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发布者:涂盈盈      2022-10-16      已阅人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我院直属党支部提前谋划,组织学院和合作办学项目党员及部分师生,在屏风国际教育园区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并要求师生们以电视、广播、网络等不同形式同步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表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方向更明确、信心更坚定、干劲更充足。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稳思想之舵,爱岗敬业,勇毅前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使命。


上一条: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