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桂林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情况



发布者:唐旭艳      2022-11-15      已阅人次

11月14日上午,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一松,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海强一行在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建华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桂林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情况,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熊英、副院长王学军、张海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一松局长介绍了来访的目的,熊英院长代表学院对宁一松局长、朱海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向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并对政校企合作项目设立初衷、桂林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目前运行情况、取得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考等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就退役军人学院办学模式、运行方式、管理制度、培训教育、就业推介、创业孵化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宁一松局长、朱海强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学科技园和国际教育园区。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从大熔炉到广阔天地,桂林市临桂区为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安上一双硬翅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