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11-16      已阅人次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10206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张海林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海林副院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两个文件。在领学中央文件的同时,重点结合有关广西的具体内容进行分析研读。

接着,王学军副院长作主题发言,她结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分管工作,从党外人士的视角谈了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以及对新时代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思考。支部纪检委员涂盈盈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的内容作主题发言,她围绕“党的自我革命、干部管理监督及运用、反腐败斗争”三个关键词分析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

与会人员在讨论中一致表示,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学校和学院发展需要,踔厉奋发、精耕细作、勇毅前行。

张海林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吴志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桂林市退役军人教育学院建设情况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