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3-03-16      已阅人次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上,熊英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对照检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之后,支部党员联系实际逐一对个人进行深刻剖析,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与会党员互相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中既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更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通过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摆事实,讲道理,既弄清了问题,又团结了同志。

熊英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二是要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转化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具体行动,以身作则,示范引领,用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上一条:自治区人社厅专技处领导到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下一条:【培训动态】来宾市忻城县北更乡、遂意乡2023年党代表和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