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马山县政协强化履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周丽红      2023-03-20      已阅人次

3月20日,“马山县政协强化履职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马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海林以及来自马山县近50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海林代表学校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罗锋对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授课内容紧密围绕“政协组织是什么、政协干什么、政协委员怎么干”等若干热点问题内容展开,除专题授课外,培训还将安排芦笛三村、兴安博物馆、灵渠展示中心等现场教学活动。

上一条:靖西市纪委监委系统“学习大讨论 岗位大练兵”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组织离退休人员参加“赓续红色血脉,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