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忻城县马泗乡2023年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周丽红      2023-03-21      已阅人次

3月20日下午,“忻城县马泗乡2023年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忻城县马泗乡党委书记罗霖霖,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海林以及来自忻城县马泗乡近60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海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中共忻城县马泗乡委员会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及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罗霖霖对桂林理工大学给予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3天,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也安排有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脚山铺阻击战战场旧址、毛竹山村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等现场教学。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代表意识,对提高党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忻城县城关镇、新圩乡2023年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靖西市纪委监委系统“学习大讨论 岗位大练兵”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