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忻城县城关镇、新圩乡2023年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周丽红      2023-03-22      已阅人次

3月22日下午,“忻城县城关镇、新圩乡2023年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中共忻城县城关镇党委副书记韦坩玕、中共忻城县新圩乡委员会委员、新圩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徐正晟、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海林以及来自忻城县城关镇、新圩乡13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海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忻城县城关镇和新圩乡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定位及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韦坩玕对桂林理工大学给予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具体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3天,既有如何发挥党代表的履职作用的专题授课,也安排有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脚山铺阻击战战场旧址、界首渡口、毛竹山村等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现场教学。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代表意识,对提高党代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2022-2023)上获得多项奖励
下一条:忻城县马泗乡2023年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