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校在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上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者:      2021-10-25      已阅人次


10月21日至22日,以“教育强国战略下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为主题的2021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第4次获评“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选送的《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桂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235”党建工作模式探索》《强化质量意识 严把育人“出口关”——桂林理工大学提升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实践探索》两个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并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玉林飞翔等三个函授站获评“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函授站”。

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是我国远程与继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年度盛会,本次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来自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高校网院校外学习中心、成人高校函授站、企业大学、开放大学、电大、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1000余位嘉宾和代表欢聚一堂,分享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实践经验,共商远程教育与继续教育质量提升新路径,探讨新时代下远程与继续教育发展的新思路。

据悉,本次大会共有44家高校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评“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114家单位选送的179项案例获评“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100家函授站获评“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函授站”。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发展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新时代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将进一步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需求,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创新作为,努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