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1-14      已阅人次

1月13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学院院长熊英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指导组、校巡查办专职副主任杨建辉和地球科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吕思慧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支委委员、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通过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她围绕“五带头一抓好”认真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之后,熊英院长和唐重振副院长分别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和反省剖析。在自我批评中他们能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待与会人员的批评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指导组、校巡查办专职副主任杨建辉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征求意见广泛、材料准备扎实,自我批评和批评严肃认真,会议达到预期目的,收到了很好效果。希望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能继续发扬优点,完善不足,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更好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