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1-18      已阅人次

1月17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9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进一步推动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有效提升了领导班子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学院将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整改,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