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3-15      已阅人次


3月14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十楼103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对开好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学习研讨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四个对照”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

会上,熊英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对照检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

之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思想认识深刻、查摆问题不躲闪、剖析原因触实质、自我批评具体实在、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预期效果。

支部书记熊英同志提出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上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