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言桂兴      2022-10-29      已阅人次

为庆祝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丰富合作办学项目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加强班级凝聚力,弘扬团结协作精神,10月28日,学院在屏风校区国际教育园区举办了主题为“欢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国际本科、北京联航两个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们共组成10支队伍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内容融入活动项目之中,集理论学习与竞技娱乐于一体。同学们在突破湘江(毛毛虫竞速)、军民情深(乒乓球接力)、飞夺泸定桥(搭桥过河)和胜利大会师(击鼓颠球)等各项目中展开激烈比拼。赛场上,各队队员热情高涨、奋勇争先;赛场边,啦啦队大声欢呼、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紧张有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此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增进友谊、快乐运动的舞台,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创新了党史学习的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

学院领导赛前讲话

党史知识问答环节

飞夺泸定桥(搭桥过河)

突破湘江(毛毛虫竞速)

军民情深(乒乓球接力)

胜利大会师(击鼓颠球)

上一条:青春飞扬 逐梦赛场 —— 我院在学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50届校运会暨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