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青春飞扬 逐梦赛场 —— 我院在学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言桂兴      2022-10-31      已阅人次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学校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经过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和紧张激烈的竞赛角逐,于10月28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派出40人参加入场式,27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国际本科、北京联航2个合作办学项目。

入场式上,我院方队的姑娘小伙们青春激昂,活力四射,给广大师生留下深刻印象。短短三分钟的入场,是同学们近一个月利用课余时间辛苦排练的成果体现,全场的热烈掌声是对他们努力结果最好的肯定。

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取得男子100米第一名、女子100米第一名、男子200米第一名和第二名、女子200米第一名、男子4×100米第一名、女子4×100米第二名,以及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4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5名的好成绩,同时学院获评“精神文明奖”,这是我院自2020年组队参加校运会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本次校运会中,学院和项目师生全情投入,积极参与,体现出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运动员们本着“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的信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继教学子自信自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表演方队

大本营合影

师生合影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第51届校运会暨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学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