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桂林理工大学北京联航教学基地举行2022级学员授装仪式



发布者:言桂兴      2023-06-20      已阅人次

6月17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北京联航教学基地在屏风国际教育园区1#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22级学员授装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国桥、副院长王学军、张海林,北京民用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冯丽华,学院相关老师和教学基地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授装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企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周国桥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点、教学成果,同时对2022级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冯丽华主任作了激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勉励学员珍惜机会,不辱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民航人。随后,双方领导为学员代表授装,并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专业课老师讲授了制服的含义与着装要求。家长代表及学员代表一一进行了发言。最后,学员们进行了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展示。

通过此次授装仪式,强化了学员们的职业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航空报国使命感,激发了学员热爱学习、建功新时代的无限热情。

合影

院长致辞


上一条:青春正好 不负韶华——桂林理工大学国际本科迎来23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第51届校运会暨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