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隆重举行第51届校运会暨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言桂兴      2022-12-08      已阅人次

为表彰在第51届校运会及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上获奖的团队和个人,12月7日下午,我院在屏风国际教育园区1#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表彰大会。学院院长熊英,副院长王学军、张海林,各科室及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议伊始,由本次校运会我院总教练、成高中心主任段伟才宣布比赛成绩,他对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志愿者们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表扬。随后,获奖运动员和团队依次上台领奖。国际本科项目陈俊佐老师和北京联航项目2021级航空服务专业梁艺蓝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运动员发言,分享了他们参与运动会的心得与体会、快乐与收获,并表示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

熊英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校运会和趣味运动会是学校和学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发挥体育育人成效的具体行动,是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运动员们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院争得荣誉,更在不断证明自我、突破自我中,展现了勇于挑战的旺盛斗志和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她希望全院师生更加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个人体质;同时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带到日常学习生活中,融入个人成长发展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成绩贡献新的力量。

集体合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北京联航教学基地举行2022级学员授装仪式
下一条:青春飞扬 逐梦赛场 —— 我院在学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