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5-26      已阅人次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廉洁纪律意识,5月24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2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活动由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纪录片。该专题片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制作,选取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张先进等七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深入剖析,深刻揭露了个别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特别是家风不正、互相影响,最终导致家庭腐败、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惨痛事实。

之后,直属支部书记、院长熊英领学了《习近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涂盈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最后,熊英总结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观看专题片典型案例以案促教,充分认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防腐拒腐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管好自己和家庭成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甘于奉献,切实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