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6-17      已阅人次

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16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教十楼102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首先,与会人员以诵读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这份材料取自“学习强国”平台,其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自2022年1月以来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论述。

之后,支部书记、院长熊英同志领学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她强调,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要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积极参与清廉广西、清廉校园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上一条: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