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涂盈盈      2022-06-29      已阅人次

6月28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教十楼102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院长熊英为全体党员讲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熊英院长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概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回顾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等四个方面给党员们作了讲解和交流。

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系列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着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在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疫”不容辞当先锋 暖心护航展风采
下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理论学习会

关注我们